勝利藝術之家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勝利藝術之家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1並共有137條評價

勝利藝術之家評價:

各方面都很好,除了價位稍高,浴室水太小,不介意上述那2點的,值得一住。1.須在網頁告知Twin Room 是類似韓式房 2.建議其他旅客在合井站2號出口後看到Tous les jours bread shop在街角後直走進相滴一條巷子左轉看到Yanghwa-ro 7 gil直走三分鐘網左上方可看到the win house. 這間應該不屬於飯店而是hostel. 3.與服務人員聯絡先要有電話才好溝通Staff 很有禮貌很貼心. 已經住過三次了. 非常喜歡這的旅館. 單純安靜 設計很好環境非常舒服 離地鐵2分鐘 附近咖啡店餐廳非常方便. 對面大馬路過去那區有非常多非常有設計感可愛咖啡館. 非常適合只是悠閒享受首爾的自助旅行 離弘大走路10分鐘. 地鐵1站位置就在地鐵出口不遠處,附近有吃(小吃,coffee shop等)的又有超商很方便。有免費網路(include wifi)< ,設備十分完善(有廚房 洗衣機,音響...等),又不吵鬧的地點,值得再拜訪。^-^還可以,應該還會回去住吧,非常安靜,清潔,交通方便,近地鐵站,來回機場快綫,早餐就差了,一個人只能吃一粒雞蛋。在agoda预定房间后,给酒店打电话,酒店说我预定的有问题,这是因为agoda网站上登录的消息和酒店的房间不符,所以我国际长途电话打了好几个,说48小时之内解决,可是经过我多次催促过了3天才给我解决。agoda给我补的差价,这点我很满意,但是给的房间居然是地下的guest house(那种在公用房间,没人一张床的那种)。这是因为agoda网站并没有核实酒店信息的原因,酒店说他们登录的就是地下的公用房间,可是agoda上并没有写出来。 去了和酒店商量,老板人很好,经过沟通我们用本来预定四天的钱换到普通房间住了一天,第二天去了别的酒店。 我觉得这个酒店不能称为4星级酒店,一共就4层楼,一楼是招待的地方,三楼3个房间,4楼是贵宾房,二楼没去过。不过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我因提早入住,前台加快清洁,又体贴为我上网查询餐厅地址, 为我招呼出租车,指示机场快线站牌处及时刻, 清洁新颖近地铁,巷口饺子店物美价廉24营业, 英语日语皆流利沟通。唯店招不易找,房价略贵。

勝利藝術之家是一家在口碑極佳的首爾酒店,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酒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Wi-Fi, 會議設施, 商務中心, 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服務等都已配備。 設計舒適,酒店所選客房內可提供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設施,可讓您在酒店享受愜意舒適。 住客可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包括花園等。 勝利藝術之家是在首爾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勝利藝術之家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