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宿代旅館 - 首爾站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酷宿代旅館 - 首爾站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2並共有439條評價

酷宿代旅館 - 首爾站評價:

離地鐵站很近,淑明大學站四號出口出去走路不用五分鐘。但是清潔有待加強,一進房看到棉被上有髒污感覺有點怪,雖然不影響但是可以換一套,因到達的時間晚了飯店有mail告知房號及密碼還有鑰匙很貼心。對我們情侶來說這裡的房間算大 空間感夠 整潔也算很好 之前住過很多更小的房間 所以CP值算高 我跟男友都非常喜歡這裡 走路可以去首爾樂天買東西約15分 淑大站1號出口直走 馬上就看到右轉巷子有斜坡上來 再左轉進去就看到名宿了 走路真的2分鐘就到了 很近 櫃台人員很好 態度好也非常熱情超我跟朋友兩個人從不同地方飛過韓國,我飛機DELAY,所以是第二天早上才到。我朋友跟我說第一天沒有房,有人帶了她去另一間住了,我只能說幸好她不會韓文,居然去了MOTEL!!!我也不敢跟她講了..反正第二天回去民宿,位置有斜坡,員工在下班前還幫我們叫炸雞。距離1號出口非常近,附近有便利商店還有一家小餐廳,如果太晚沒有地鐵還可以從首爾站走回去大約15分鐘。公車路線也非常多。離地鐵出口非常近,以那樣的價錢已經算很OK了,除了不能幫忙叫外送及床有點克難以外,整體都很不錯:)謝謝當天所有熱心幫助我的人。房間比較小一些,冬天的話廁所有點冷 老闆人很熱心可愛,讓我們在入住前一天先寄放行李 交通方便,地鐵出來走兩分鐘就是住處方便早餐有烤吐司 有果醬跟奶油可以塗,飲料有咖啡、果汁、牛奶,房間很小,棉被會掉出一些羽毛 位置離地鐵站很近,在淑明女子大學站1號出口,上來後走一下下右邊有斜坡往上走就可以看到朝拍,左邊的巷子進去就是了! 附近也有超商、24小時小火鍋店 老闆會說中文、英文,溝通上面沒有什麼太大的障礙,房間裡面也有暖氣 退房後仍可寄放行李再回來拿離地鐵很近,Andy服務很好~CP值高! 지하철에서 가까운, Andy좋은 서비스 ~ CP 값이 높다!位置非常好,地铁站出来就能看到通往旅馆的小路,老板人很NICE。房间比较小,一个人只是临时过渡一下住一晚可以,两个人会挤。床有点硬,晚上有被蚊子吵醒却没找到灭蚊器,隔音不好,隔壁用吹风机的声音也非常清晰,没睡好。总的来说,如果是一个人,要在首尔站附近暂住一晚,要求不高,只是歇个脚的话还算可以,毕竟便宜。每次去都住这家、便宜位置好淑大站1号口出来几步右手斜坡就到,经理英文流利,详细介绍各种设施。早上有切片面包和牛奶果汁,晚了就没了。很小,晚上有地暖会不那么阴冷。羽绒被没有被罩,可能只是晒晒,洗手间很干净,但我那间可能太潮湿牙膏盖发霉。门是撞锁。离地铁站超近,地铁口就有CU和24小时餐馆,Manager Andy人超级超级好!帮我们收快递,还可以借转换器,房间也很干净,厕所很大!下次有机会一定还会入住!감사합나다 앤디님 기회되면 또 가겠습니다❤老板很温柔,出发前有清楚告知地理位置。位置挺好的,淑明女大地铁口附近~非常干净的家庭旅馆。干净又整洁。位置就在地铁旁边。老板很nice,离地铁站很近,不到五分钟的路程,房间虽小但是很干净,周边挺安静的,住了七晚,价格很优惠,性价比很高的民宿!值得推荐!!服务人员态度很好,早餐也不过,离地铁站也很近 差不多5分钟就走到了来这里入住了两次,服务人员态度很好,早餐也不过,离地铁站也很近 差不多5分钟就走到了服务态度不错,地理位置靠近淑大,离地铁站很近,比较方便。对预算有要求、对设施要求不那么高的朋友可以考虑

酷宿代旅館 - 首爾站位於首爾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的各大主要景點。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 享受酒店內設的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自助洗衣設備, 打印機,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等設施。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酷宿代旅館 - 首爾站是在首爾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酷宿代旅館 - 首爾站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