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最近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全州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全州最近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9並共有60條評價

全州最近旅館評價:

這次的旅館位置很好,從巴士轉運站到這裡只有10分鐘公車,公車站也很近,可以去任何地方,用走的可以到熱鬧的逛街地方,也可以去韓屋村,很近,老闆真的很熱情,是一個爺爺。是我目前住过非常满意的一家。入住当天,房东有提供全州地图,讲解景点及推荐路线和餐馆。住宿期间,房东都很耐心的解答房客们所提出的问题。 厨房,厕所及房间都非常干净。所有背包客懒得带的东西如沐浴露,他都有提供。甚至还有直发夹。我到这家青旅的时候已经夜里两点了 老板还是给我开门 耐心讲解里面的布置 老板人非常好,房间很干净,早餐也十分的丰盛,在里面认识了很多朋友,氛围特别好。再去全州一定还会去这家店的老板英语很好,把吃的玩的介绍得很详细,还能写出我的中文名,早餐很丰富,离韩屋村小远,步行10分钟左右,附近有逛街的地方,去长途巴士客运站打的3600韩币,10多分钟的车程。旅馆非常干净,老板的垃圾分类做得很好。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老松洞,全州最近旅館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酒店內設施齊全,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住客可享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公共 Wi-Fi, 代客泊車, 停車場, 報紙等設施。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部分還配備了如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的便利設施。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全州最近旅館地理位置方便,裝修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全州的理想住宿之選。
全州最近旅館
  1. 韓國訂房
  2. 全州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