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鳥巢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弘大鳥巢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3並共有424條評價

弘大鳥巢旅館評價:

覺得很不錯,一人一間比較推薦,而且空氣比較流通,如果再次入住,依舊想住單人房間蓮蓬頭的水非常的小,洗得很痛苦,不敢想像冬天怎麼洗。 而且兩間淋浴間的隔間做得不是很好,很沒有隱私。職員很好很友善,價錢很便宜,地點弘大最多年青人,認識了很多人嗯。看到評價很好又在弘大附近所以選擇來這邊住。我是住男女混宿,隔音超差的,晚上還被吵醒,床有點老舊,但有廚房,早餐,網路。很有設計感的一間民宿,讓人有溫馨的感覺~10月早晚已經會冷 簡介也有暖氣 實際住宿後感覺寒冷反映開暖氣卻回覆還不到開啟的季節 房間只有薄被 只好另外要一條薄毯 需要自行搬行李上樓 帶大行李者要考慮搬行李因素 女性洗澡建議在一樓洗 因為二樓兩間洗澡間不太有隱私 房間隔音可以說是沒有 只要有人在客廳聊天嬉鬧 房間絕對一清二楚 優點是中文英文韓文都可以溝通連續七天住在這裡,感覺很好,地理位置距離弘大鬧區與地鐵只要十分鐘,出入都很方便! 建議每個床位都有遮蓋簾(女生四人房)與個人小燈,這樣會更好! 雖然中間的過程有些小意外發生,但影響並不大!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超好,問問題都會很親切詳細的回答! Nice !真心又平又好住,下次會再住的!第一次住青年旅館 裡面的人都很友善 地理位置雖然離地鐵站有些距離但附近很多吃的玩樂的 雖然院子很多蚊子 房間也是 但謝謝birdnest 讓我體驗到很不一樣的韓國整體的住宿很好,冬天有暖氣! 洗手間的水溫如果可以保持一定的溫度會更好~~~ 下次還是會想回去住!浴室小离弘大地铁站十分钟吧,住的地方就第一个小别墅的感觉,比较安静,旁边也有便利店,比较自由的感觉,算应有尽有吧,只不过一些细节上的东西可能差了点,不过对于价格来说已经很好了在agoda看到这间民宿的位置与用家评语都不错,但有点担心首日到下深夜入住是否方便。查询后,得到了肯定的回复。当时选择先预定,入住前3天付款。在与民宿回复确认后,沒找到如何在agoda提前付款。结果因汇率变化,付款日的款额比早前的预定价,多出约百分之八。 这间民宿卧室、客厅、写字电脑区较宽敞。清洁整齐,主人与入住的人员都很好,轻声细语,尊重私隐。冲凉水温可调,水温水量都十分满意。意想不到的,这里入住几乎全是英语或韩语为主的客人,但民宿主人与多位来自美国的客人,竟然会讲中文。 这里的价格,完全是超级实惠。主人在给登记介绍时,还说住宿包括提供米饭早餐、茶水、咖啡等。天哪,韩国的物价与成本那么高,我们不会把主人坑了。周日晚,我遊览晚上归来,听一位来自美国的西人讲,主人邀请所有的人去开party去了。虽然,我沒有参加,也感受到了那份不作商业唯一追求。文化的交流,全新的共融短暂生活,让人感受到真善美。我是首次到韩国,很感叹我选对了鸟巢民宿作入住地方。这里治安也非常好,附近很旺,餐饮酒吧很多。在民宿內,常有新入住或走的人,安全都很好。 如果是单身出门旅行,只求简单基本条件好,也想体验不一样的文化交流,非常推荐鸟巢。下次我还会选择鸟巢住。住了两周多,非常喜欢这个地方。选的八人间,各种生活设施比较便利,但更重要的是认识了来自天南地北各路朋友。现在负责的是Sharon和Badger,他们是一对非常好玩的夫妇,在这段时间里对我各种照顾,带我去逛书店,买东西,吃夜宵什么的,在此说声诚挚的谢谢!!!另外,很荣幸赶上了Sharon的生日,各种异国美食(蛋糕特别好吃!)希望之后还能见到这群朋友!!这里的人都很好,感觉很温馨当天晚上到了首尔现下的单,确认很快,很干净,住的都是美国人宿舍非常好,老板人也很亲切,各种设施都比较齐全,还可以认识好多外国朋友整体感觉还是很好的,老板中文很好,也很热情,下次还回去的性价比还行 出门十分钟到地铁站 房间干净 卫生间小了点 老板是中国人 可以用中文交流还不错很棒!

弘大鳥巢旅館位於著名的弘大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內設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酣睡盡享舒適。 享受酒店內設的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廚房, 24 小時前台等設施。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床上用品, 鏡子, 毛巾,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等。 在一天的外出觀光之後,您還可以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花園等。 下榻弘大鳥巢旅館,可方便您前往首爾 各區。
弘大鳥巢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