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摩納哥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濟州島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濟州摩納哥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4並共有261條評價

濟州摩納哥酒店評價:

這是一家比較屬於家庭經營的酒店, 老闆一家似乎都住在這裡的一樓, 早上都會有一個微笑阿嬤專門在你出門時收回門鑰匙,因為要打掃吧,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每天繳回。房間很乾淨, 有傳統韓國風味, 地板有地熱, 踩起來暖暖的好舒服, 整個房間也很寬敞。酒店不提供牙刷, 但其他的東西都是很大氣的一大罐, 有家的感覺, 很溫馨。地點鄰近購物街,化妝品衣服什麼都有, 附近吃的餐廳很多不怕沒得吃, 而且幾乎餐廳都有中文菜單, 似乎比我在黑豬肉一條街吃的價格還便宜。附近的公車站有到總站呀, 機場呀, emart呀, 還有東門市場都很方便, 只是濟州的公車間距比較長, 等車要有心理準備喔!服務態度很好,退房時詢問服務人員如何到某地點,竟然親自帶路,讓我們能順利及時到達。 但設備稍嫌不足,例如:空調設備無法讓客戶自行操作,房間內無飲水機或電壺。住了好几次了,位置很好,离免税店很近,楼下那家烤肉店不要吃,对中国人不友好,全程不给你烤肉,只给韩国人烤,保健路有家姜虎东烤肉,吃了好几次了,很好吃态度也好住了四五次了大概,离两个免税店很近,这次口红忘在酒店,打了电话也给我留着,很感激,下次还会来这家酒店我住过两次,前年去的时候,感觉非常好,虽然房间很旧、但是很干净,前台的小哥哥人也比较好。这次来太失望,都知道韩国的酒店可以叫炸鸡,我上次来也叫过,而且我本人也会韩语,就请前台的帮忙叫炸鸡,结果对方态度很恶劣,直接说不行!然后房间特别脏,居然还有前面客人用完的面膜,还有吃剩的桃核,真恶心!我连续住了两晚,居然也没人来清扫,真是恶心!优点就是一个位置好,离新罗、乐天很近。但是周边酒店很多,完全可以去其他的酒店。酒店非常好,在济州中心,旁边就是新罗和乐天免税店,离保健路5分钟,离易买得和乐天超市15分钟左右,老板是个会说中文的韩国人,前台还有个女生也会说点中文,人特别好,特别耐心,点赞位置比较绕!距离乐天不算远,步行五分钟吧!环境不太好,前台中文不好,隔音效果不好!床单没有换过的样子!店员很友善会说华语 虽然房间看起来老旧 可是还是蛮干净的 只是隔音效果不是那么好 不过如果不介意的话是可以的 而且酒店一出来就是保健路了蛮多东西逛 不过去的方面就比较麻烦 去其他地方回来每次都要坐taxi 如果有租车的话 可以考虑这家...性价比超高,地理位置好,门口有很多公交车十分方便,离步行街和免税店非常近,离机场也不远位置好,交通方便,整洁度中等,但是对得起价格,加被子不要钱,然后可以说中文,房间不够透气不错,下次还会住居然没热水洗澡!!位置离新罗很近

摩納哥汽車旅館 - 濟州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濟州島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讓您的住宿體驗回味無窮。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特快入住/退房, 公共 Wi-Fi, 停車場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讓您的住宿倍感舒適。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摩納哥汽車旅館 - 濟州地理位置方便,裝修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濟州島的理想住宿之選。
濟州摩納哥酒店
  1. 韓國訂房
  2. 濟州島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