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榆樹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明洞榆樹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6.8並共有463條評價

明洞榆樹旅館評價:

商務客經常在南大門 由於當天因為飛機沒坐上回到南大門隨便找家住 但訂的有廁所說是沒有的 之後加錢再換有廁所的 總計都能住好一點的背包旅店民宿位在兩大地鐵站旁(5~10分鐘內)交通很方便,離機場巴士站近。 整潔度只是剛可接受水平(衛生可以再加強),不過價格便宜是重點,適合單行旅客住。不錯我覺得這間大致上不錯!但是某天中午洗完澡出來甚麼都沒穿,剛好打掃人員要打掃於是他敲了兩下門就直接把門打開了,還好我反應很快馬上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並說裡面有人,他才馬上把已經微開的門關起來....我是一個女生入住這間飯店,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很想哭,因為我覺得很可怕,怎麼可以擅自開客人的門...交通便利 不過清潔有的待加強廁所太小位置很好,十一期间价格很优惠,但是房间很小,床单和被罩这些都是没有更换的,心里阴影巨大,可能自己也比较娇气吧,但是真的让我永生难忘了,再见!永别!这是我在首尔住过的,最不满意的房间了。 在这里,大小,隔音竟然都不是问题了…… 脏啊,非常的脏啊!估计枕套从来没有换过,上面还有其他客人的头发和灰尘!我住了5天啊,没见过有打扫的!真的是让我无比的惊讶! 公用卫生间更是脏的一塌糊涂,有种哪里都不敢碰的感觉!我到达第二天洗的头,用过的洗发精袋子直到我第五天离开的时候,依然在厕所的卫生纸桶里!你可以想象,第二天就快要满了的垃圾桶是又怎么撑了3天的! 住这里真的是要疯了,脏的太恐怖了不喜欢,房间太小了房间特别脏 地上都是黑的 还有头发 床底好多垃圾 柜子也很脏 像是住了几年没人打扫!这里的旅客也特别没素质,大晚上在那里嚷嚷!隔音效果特别差,被吵得睡不着!没钱的住青旅吧,至少卫生!位置很好,里明洞很近,老板服务费收的有点过了。10分钟步行明洞主大街,宾馆在这个巷子里,附近有机场大巴,没有独立浴室,隔音一般,就是放下行李和人,不过我是无所谓,还是可以的,唯一不习惯就是得脱鞋穿拖鞋进房间,问了韩国朋友说韩国人不喜欢把鞋子穿进房子里,入乡随俗。整体还是可以,对于我这样要求不高,整天出去的人,适合蜗居总体来说,太小太憋屈了…其他都还好…刚到的时候真的找了半天,还问了很多人,都不清楚这个地址,却在一个很隐蔽的小弄堂里,离明洞、4#、2#都很近,不过首尔也就这么大,站与站之间其实也都不远,我一直觉得韩国应该是一个蛮干净的国家,但这家店让我否定了这个想法,很小的一个房间到处是灰尘,连续续住期间也没有打扫服务,这是我最不满意的吧除了卫生跟硬件设施 别的都可以

明洞榆樹旅館是一家在口碑極佳的首爾酒店,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這間酒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公共 Wi-Fi, 送餐服務, 餐廳等設施。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書枱等。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明洞榆樹旅館是在首爾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明洞榆樹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