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鉛筆5首爾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韓國鉛筆5首爾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7並共有74條評價

韓國鉛筆5首爾旅館評價:

很棒的一個旅社,性價比很高,房間小而美,有mini bar, 洗衣機等供長期居住的需求。公共空間也有微波爐、冰箱,皆為大家都可使用的空間,應有盡有,以這樣的價格可以有這麼好的旅遊經驗,是很值得推薦的旅社。這裡離地鐵站近,周邊很多服飾店,還有一個賣場,但是除了這些,我覺得餐廳種類不多,也沒什麼好吃的~!大致上都還好,員工非常親切友善,語言也都能流利溝通。但是房間衛生待加強,尤其非常潮溼且有蟑螂。另外若是行程都在市中心或江南需較遠的乘車時間,玩的晚就需考慮地鐵營業時間。这是我第一次用韩国的青年宾馆。真没想到他们做挺好吃的韩国拌饭。工作人员很好,他们都会帮助和照顾我,当我有任何问题。而且房间都很干净,周围都很方便。靠近地铁,餐馆,咖啡店!房間干淨,旅館接近飛機場。員工們都很好,價錢也很公道。去市中心也很方便。周圍也有很多餐館酒吧,咖啡館,傳統市場的海鮮也很好吃。我住了一个星期。最好就是可以省钱了。比其他宿舍便宜很多。设施也不错很干净的。我本来想离这里到首尔中心比较远,不过住起来很方便。地铁站也很近,去哪都很方便。 服务员们也很亲切,特别是jenny每天早上做早餐给我。 要是住在这里的话可以看到美丽的北韩山了。可以走过去感受一下北韩山的魔力!

韓國鉛筆5首爾旅館是一間1.5星級酒店,可讓您的首爾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韓國鉛筆5首爾旅館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 淋浴間等,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韓國鉛筆5首爾旅館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可讓您的首爾之行變得更加難忘。
韓國鉛筆5首爾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