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酒店 - 東大門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設計酒店 - 東大門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2並共有875條評價

設計酒店 - 東大門評價:

員工態度, 十個中有2個板起臉, 3個咀"妙妙", 4個眼生在額頭上, 我感覺他們才是客人! 全房燈, 冷氣, TV都是由一個搖控器控制, 像是很先進又方便, 但全個都是韓文, 沒中沒英, 問服務員一是不懂國/英語, 一是不想作答, 似乎都不是做遊客生意, tv還好(都是volume+-, channel +-), 冷氣就近乎失控了, 29度, 30度 ... ; 說房間是由專業設計師精心設計, 但他們就只用他們的藝術家腦袋, 當房間就是一個藝術品, 但完全沒有理會實用性, 3人房就只有200餘尺, 已有一個企缸, 還加一個浴缸幹什麼?! 浴缸是開放式的, 這不是單人房, 不是情侶房, 3人一起浸浴, 還是一人浸浴時, 其餘兩人要在房外等候? 沒有浴缸, 把床移後, 實用很多吧! 或許浴缸是由當地名設計師親手搓出來的藝術品, 只給人觀賞, 又或是一個浴缸形的行李放置點, 大家考慮把行李放在內吧! 設計的事我真的識條鐵!很棒!!!!!!!!!! 位置還有飯店設計 尤其是浴室很寬敞 下次還會想住飯店地點還算可以,,雖然飯店櫃檯人員給我挑選我喜歡的房型,但是打開以後跟照相有點差異因為已經有點老舊,住了第一天後沒有人來打掃,因為朋友是韓國人所以幫我打電話給櫃檯反應了一下,櫃檯人員也跟我們道歉也說要送我們隔天一早的早餐,但是我們也沒有去吃。人在外地,有語言會通的朋友還真的不錯...........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再入住了地理位置佳、逛街方便、附近有機場巴士站已經住第三次離東大門批發走路約10分鐘,東大門DDP廣場也在附近,地鐵就在飯店大門對面,附近很多吃的,過馬路有一家小超市,樓下有GS25, 房價不高,空間大,房間設計很美,批發客也很適合住,房內有地熱, 唯一缺點廁所排水系統不佳,其他都很喜歡。飯店房間算大也乾淨,唯獨員工連基本的英語溝通都有問題,覺得累人……好厕所的灯坏了没修理。 提着大行李位置不是很理想 最靠近的出口要爬楼梯。提供的室內拖鞋溼答答,根本不敢穿,房間插頭太少,只有1個根本不夠旅行旅客使用廁所燈會用緊時自動熄,冷氣第一晚很凍,唔開又焗,第二日才好些真不好的酒店我一年到晚時常出外公幹及旅遊,一年最少訂五、六十間酒店,但我甚少寫評論,但這一間實在太特別。 1)本耒已訂了及付全數的兩間Deluxe Room(230呎), 結果以我們晚上9時check in 為由,down grade 到普通superior 又細又只是得一扇 窗(打開原耒是放冷氣機發熱座的) 2)細、冇窗都算,晚上在執拾時,廁所自動熄燈(okay! Auto 感應嘛),但同一時間大門自動打開,像有人「出門」一樣 3)幾經遊說,轉了房,十分光猛,諗住有覺好睡,點知凌晨2時多有「人」按門,斷斷續續三、四次(唔開門),沖涼後半小時,D水會自動在花灑落下,水流維持時間達30秒(都隔幾耐先出氺尾呢) 4)當晚嫂嫂至電我房,說不是我聽(我是一個人住的),但竟有一説國語的男人聽,我嫂以為是打錯號碼,問房間是不是1303號房,他竞說「是呀!這兒是「1303號房呀」,有什麼韋?」收缐啦。 5)第一晚住,兩間房都冇熱水,我們真的沒預計酒店竞連熱水都冇,四歲侄仔被誤會沖了一個「涷氺涼」結果冷到了。至電投訴,結果是。。「不好意思,有少少故障,等5分鐘便有。。結果是整晚都冇 6)執房人員更是一絕,只做三樣東西:執床、refill 少少洗澡用品及毛巾、和倒垃圾!放在浴缸的已用毛巾(唔執),放在鋅盤的杯(唔洗),放在浴缸內已濕和嘻嘻着十數頭髮(我以為會收去洗,結果是拿回上耒摺好一團放床邊(重用)。之前一晚吃完外賣的幾個碗筷,我已整理一堆及放在垃圾桶周邊,亦唔執(莫非要等分類) 一年多前我住過此酒店,上次感覺不錯可接受,今次再訂,結果是経歷以上的「奇景」。一間房約$700港幣(沒有早餐),真的太太太失望了。枉集團還開多一間在隔離,叫「Designer #2」地点在2,4,5号线是优势 但是5号出口梯级好难爬 房间干净但是有点小 厕所容易脏 客服很好 走廊设计很漂亮 整体还是不错的其实酒店挺不错的,就是经常定不到酒店附近比较僻静~距离东大门市场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到。很方便。下次来拿货会继续选择这里哦位置非常好,门口就有地铁,逛东大门商圈步行就可以了。房间还算干净,只是设施略微有些陈旧,房间空间小。房间宽敞,干净整洁,隔音好,服务好,完美。酒店的卫生,真的是潦草的潦草。。住了好几次了都是差的很,如果不是因为去东大门方便还有拍照效果还可以,肯定不会选择这里过一个马路对面就是地铁站,很方便。前台服务人员为我们提前安排入住,1点就拿到房。房间真的很大,像家里的主人房。浴室无浴帘,导致花洒喷了一地的水。楼下便利商店没什么吃的选择,要步行10分钟到附近小吃街。

設計酒店 - 東大門位於著名的東大門區,地理位置方便。 酒店內設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酣睡盡享舒適。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24小時送餐服務,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壁爐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 免費紅茶, 鏡子, 拖鞋, 毛巾等,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設計酒店 - 東大門地理位置方便,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首爾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設計酒店 - 東大門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