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汽車旅館 - 南浦洞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釜山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海濱汽車旅館 - 南浦洞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6並共有94條評價

海濱汽車旅館 - 南浦洞評價:

很爛,連吹風機都沒有,我去跟櫃檯拿吹風機,他跟我說沒有吹風機,之後我說這樣怎麼吹頭髮,他就拿一支疑似燒壞的吹風機給我,吹不出風又一直高溫,冷氣又不能開,疑似被鎖住有點老舊 不過很便宜地點也不錯 海景房外面可以看到港口及甘川洞設備老舊,房間也沒有每天打掃,毛巾還用破的,除了離地鐵較近,感覺沒有其他的條件吸引我無價格便宜,地點方便好找。 中央站本身很方便。设施旧 冬天冷 被子没被罩 卫生也不好环境和位置都很好,房间空间很大,服务到位,不过空调怎么调都太冷了,被子很薄,定的双床房入住时也只给一张床,让我们其中一个人睡地板。房间挺大的,有20多平。 海景房,风景不错,有山有水。 设施齐全,说是motel,但是并不情趣,装修的比较简单。 都是实墙,很安静。 送的饮料好评。房间确实挺大的,位置也可以,走路去地铁中央站约5分钟房间蛮大但是不是很舒服,工作人员工作态度大致上普普通通因为只是在check in和check out时接触到而已。提议如果顾客早到达motel而且房间是空着的话,如果工作人员可以通融点让顾客提早check in,那会更加好点。一般般地理位置稍有点偏,但是的确能看到海,建议住海景房。如果怕司机找不到路,可以打车到皇冠酒店,下车走两个小路口大概三五分钟的路就到了。周边吃饭的小店特别多,很方便。

海濱汽車旅館 - 南浦洞位於釜山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的各大主要景點。 酒店內設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酣睡盡享舒適。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海濱汽車旅館 - 南浦洞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最體貼入微的服務。 設計舒適,酒店所選客房內可提供免費紅茶, 毛巾, 拖鞋, 免費即溶咖啡, 平面電視等設施,可讓您在酒店享受愜意舒適。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下榻海濱汽車旅館 - 南浦洞,可方便您前往釜山 各區。
海濱汽車旅館 - 南浦洞
  1. 韓國訂房
  2. 釜山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