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釜山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艾莉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4並共有183條評價

艾莉旅館評價:

離大街近,離海雲台也算近。 JJ對待住宿者都很有禮貌和善,英文可以溝通,尋問景點及如果坐車都很有耐心,回答很清楚。小狗也很可愛。我們是住3人房的暖坑房!睡地舖房間內超級溫暖舒服。但房間內鏡子檯面沒有符合人體工學,所以我們用跪著、半蹲方式去釜山旅行,而你會住海雲台的話,推薦大家去住!背包客/小型行李的比較好,因為住樓上的話要行樓梯。有2層,我是住樓下,住上下鋪的8人女生房間,我住了4晚都很開心,價錢便宜,而住宿環境很乾淨很舒服,房間空間足夠,而且有小型儲物櫃,地板有熱力,冬天不怕冷。老闆Kim先生人很友善親切,雖然我都聽不懂韓文,他會用簡單英文和身體語言和你聊天。每天都可以拿新的毛巾用。早上8時到10時有免費早餐提供,有吐司,有花生醬和草莓醬,有雞蛋(自己用煎鑊煎蛋),有咖啡和橙汁。我很晚起床,老闆怕我肚餓一直叫我吃早餐,還有香蕉可以免費吃。今次是溫暖窩心的住宿體驗,因為老闆人很好,他每次煮東西都請我食,請我食泡菜、年糕和水餃湯麵。又請我喝酒和吃松子和栗子。冬天時候真的覺得很暖心!還一直說可以開電視看,開暖爐用!人真的超級好!很開心有選了在Elly Guest House住!老闆養了一隻小狗叫Choco超級可愛,會一直跟你玩!:)離地鐵出口稍遠,隨了入住當天沒見過有職員,但態度親切。房間很舒適,洗手間要與旁邊的房共用,樓梯在室外,下雨時有點不方便。位置離海邊很近,很方便 但櫃檯常常沒有人在 要自己打電話聯繫,有點不太方便早上到達無法放行李,3點之後才有人,離海雲台市場、海水浴場、水族館相當近員工超級親切!!我預訂的是打地舖的雙人房,房間很乾淨,可惜廁所在外面而且要跟隔壁房一起共用。有點小小不便。但價格非常親民,想省錢的朋友這邊會是最好的選擇喔!1-民宿地點佳~步行至海邊3-5分鐘,地鐵到民宿路上 會經過知名魚糕店 超市 便利商店也很多,但附近hotel也很多,第一次如果怕找不到路,先找wow hotel 民宿就在附近 2-單人房跟照片看起來有些許落差 但還算乾淨 3-員工親切 沒電梯會幫忙扛行李 4-入住前無法寄放行李 中午到民宿 櫃檯沒有人 較不方便。民宿員工還沒有上班前可以先進去放行李~但是要剛好裡面有其他住客幫忙開門XD 民宿的主人還有員工都非常親切~ 房間舒適且乾淨!位置離海灘很近~附近有很多便利商店 非常方便~環境乾淨、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离海云台很近,晚上还走路去看了波海滨夜景。很好,哈哈哈~本来想着去釜山好好放松玩结果下大雨了,就玩了几个小时,哎。旅馆绕了一圈才找到,很小一栋,房间还算温馨哦,老板人也不错的,有只很乖的腊肠犬Elly guesthouse 非常舒服,靠近haeundae beach, 走10min 就可以到the bay 101, 房间干净,屋主也很亲切,早餐也不错。下次一定会再回来住。非常棒的入住体验,留下很好的回忆。I had very good experience and memories in Elly Guesthouse.It's near Haeundae Beach and Haeundae subway station,you need ten minutes walking to these two places.Staff here is very nice,and the rooms are clean and comfortable,the hotel also provides bread and milk for breakfast.다시 부산을 가게된다면 또 이용하고싶어요

位於海雲台區,艾莉旅館是遊覽釜山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內設施齊全,可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傳真機, 影印服務, 私人登記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例如無線網絡, 禁煙房, 空調, 暖氣, 書枱等。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下榻艾莉旅館,可方便您前往釜山 各區。
艾莉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釜山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