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古羅喜來登福朋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首爾古羅喜來登福朋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1並共有561條評價

首爾古羅喜來登福朋酒店評價:

早餐內容非常單調,住了10次以上幾乎都是一樣的食材飯店位置離地鐵站不遠,附近也很熱鬧,房間隔音非常好,完全沒有聽到外面以及隔壁房間的聲音。只是房間打掃有點讓人無法接受:本來以為每天打掃時都會更換新床單與被單,離地鐵有一點距離,但是部會太遠,以cp值來說來蠻不錯的.每天吃很飽,走一走比較不會有負擔. 附近有emart所以採購也很方便.整體的感覺都很不錯,周邊購物交通都很方便,下次有到首爾還是會考慮這邊~網頁上訂的是含早餐價格,但現場卻額外收取早餐費用.乾淨 交通方便韓旅最佳選擇。還好。雖然交通很方便,但感覺上貴了點,而且房間很小。因為畢竟離市區或主要景點都有點遠。不過我不知道韓國的物價如何,有可能這樣的房價已經很划算了也說不定。但若不是因為公務拜訪的地點就在附近,而且附近沒有更好的選擇,不然應該不會優先選擇這家吧。门口就是机场大巴站点。很方便环境不错!地铁方便到机场更是方便交通方便,舒适,周边很多小吃,服务很好。还不错感觉很好,旁边超市,饭店都有,感觉很好总体很好,只有一点稍不满意,有一天提供的浴巾是脏的,希望服务人员更换毛巾浴巾时,能稍微留意下,洗完澡发现浴巾脏的感觉很不好。除此以外其他都不错,尤其是酒店门口就是机场巴士站,这点太方便了。酒店周围有很多餐馆,还有一家大型超市,非常方便。清洁大妈把我的买的包包的购物袋和防尘袋当垃圾扔了,我去找前台,后来前台不仅把我的东西找回来,还送了我一个同品牌的挂饰以表歉意,我很是感动。但是也要提醒大家,东西一定要收好,要不当垃圾扔了即便找回来也很麻烦。房间的wifi速度很一般,应该不到7M,这在韩国真的属于龟速。机场大巴6004就在门口,超级方便。1楼还有星巴克。给没有信用卡的亲参考:我住了5晚,酒店收了20万韩币押金。房间比较大,也很干净。有免费的wifi在房间也能连接上。。但是感觉有点冷清。客人不是很多。周边公司特别多,上下班时间人很多。。。总体不错。我们同行有3人,都是女孩子,一直在选择可以3人入住一间房并且睡床稍微宽一点、卫生间干净整洁宽敞的酒店,于是我们在网站上看到guro hotel可以满足我们的要求,在入住登记时酒店告知我们3人入住一间房间要添加费用,这时我不得不提一下agoda网站的服务,我把情况打电话给agoda,她们随后和酒店协商同意我们的条件,这点非常的贴心。这家酒店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因为是新盖的酒店,所以设施都是崭新的,只是距离市中心稍微有点远,但是价格还是公道的,门口就有直接到仁川机场的大巴,还有地铁,其实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如果赶时间的话搭乘taxi到市区也不是很贵。

貝斯特韋斯特高級酒店 - 九老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首爾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設施。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等。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等。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便於遊客前往首爾的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貝斯特韋斯特高級酒店 - 九老的原因。
首爾古羅喜來登福朋酒店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