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韓國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新韓國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6並共有145條評價

新韓國酒店評價:

離會賢站近,滿方便的服務人員很棒!不過就是舊了一點謝謝櫃檯人員的貼心,第一天到首爾已經很晚辦理入住時櫃檯人員看我很喘那一瓶水給我,雖然只是普通的水但感覺出櫃檯人員的貼心,在這寒冷的天氣溫暖我的心了。 下次去首爾還會在新韓國飯店入住的!酒店近地鐵站, 但要走一小段斜路才到。其中有位女職員親切有禮, 因為她看到我們早上六點幾就到酒店,傾談間知道我們搭夜車所以一早到酒店存放行李, 就請我們到店內的小餐室喝咖啡, 小休一會, 我們都很感動。不過房內浴缸不清潔,有頭髮塞了去水位, 潔店應注意清潔酒店位置很近明洞商圈,10 分便可以走過去,但房間比想像中小,床舖之類感覺也不是太潔淨。櫃檯只有大叔會一點中文,其他的不會哦!3人房房間不大,但浴室很大乾淨,不過只有晚上睡覺而已所以整體都還ok,早餐很簡單,每天都一樣。會賢站1號出口出來後岔路的右手邊大約3分鐘,唯一缺點是出口沒手扶梯。離明洞、南大門、首爾塔都很近。綱上的房間大小資訊跟實際不是很相符交通方便,會賢站1號出口出來,5分鐘就到,房間乾淨,服務人員會說中文,離明洞也很近,下次還會來住。很舒适要走个上坡 但是地理位置不错 离明洞很近 出门过马路没多久是就是新世界免税店经济实惠的酒店,如果早餐在丰盛点就更好了近地鐵站,步行3-5分鐘可到南大市場同明洞購物中心我订住宿首要考虑位置,其次是房间面积。这家住宿位置特别好,我订房时看到房间面积在25平方米,但我实际入住后感觉很小,房间面积有待商榷如题,含早餐,有面包牛奶果汁鸡蛋麦片咖啡,房间面积小

下榻新韓國酒店,感受首爾的獨特魅力。 酒店內設施齊全,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享用酒店內的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公共 Wi-Fi, 電梯, 吸煙區等設施。 客房溫馨舒適,部分還設有平面電視, 鏡子, 毛巾,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等設施。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不論您前往首爾的目的如何,新韓國酒店都可讓您感受尤如置身家中的溫馨舒適。
新韓國酒店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b598 的頭像
    qub598

    【濟州島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qub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